Sunday, January 17, 2010

2010年第一次出街

Emily 期待的日子来临了。。
就是在昨天,
本来是在星期日的。。
可是我那天都不得空
所以换取星期六了。。
弄到小白不能陪我们一起去看了。。

我2点多才到哪里。。
第一次去看戏那么迟才到。。
因为12点多家私送来。。
那么迟才到。。
很多戏都卖完了。
我们只好看5.30份的The spy.。
十二个人的票。。
第一次那么多人。。

5.30才看戏。。
还有2个小时的时间该怎样过呢??
首先,
我和老公和淑欣去KFC填饱肚子咯。。
过后老公的朋友要去玩snooker。。
就一起去咯。。只是三个人要打。。
其他的就要去打机。。
我们又跟着去咯。。顺便自己也玩下。。
走了2间都满完。。
最后一间终于有位了。。
可是只有四架。。
我们要的是五架。。
进到去比我想象中的还好。。
没有什么“海鲜”在里面。。
也没有烟味。。
而且还看到几年级的小妹妹在那里玩fb。。
真是可笑。。
在那里逗留了1个小时多。。
时间要到咯,,
而且要下雨了。。
我们就快点走咯。。
老天爷对我们真好。。
等我们走到去jusco才下雨。。

the spy的内容,
很好笑,后面就很感动。。
在戏院里很du lan的就是,,
我表妹一直打电话来烦,烦,烦。。
弄到我也没有心情看了。。
看完了差不多7点。。
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去“好食得”吃东西,,
全部没有$$$...
他们谈了10多分钟,,
要怎样办。。
最后谈出来的结论是借钱咯。。

走到半路,,
淑欣的鞋子坏了。。
真系衰运。。
只好拐下拐下走着去。。
吃到九点多,,
去柜台给钱时,,
看到小学朋友在那里做工。。
没有想到他还认得我。。
哈哈。。
然后就回家。。
“好食得”,不比QQ好吃。。
不过我去了2次QQ回来半夜都zai到要呕。。

出了半天。。
累到半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