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happy happy day...

临时临急收到信息说去jusco,
一点钟就到哪里了咯,
跟我老公,老公堂妹(淑欣),老公表妹(心怡)去。。
第一次跟心怡出街哦。。^^
上去买票,
就选择了看“福星到”,
emily,,对不起啊,,陪不到你去看了,,
可是我可以跟你说,,
不好看的,,
也不是很好笑罢了。。

我们买了4.20分的票,
还有很多时间叻。。
首先去吃mum mum咯,,
本来吃KFC的,
超多人,
就去欢喜地吃。。
哎呀,
没有拍到照。。
在那里“服饰”老公,
帮他夹面,
mok虾壳。。
过后,
就去玩咯,
玩那个..应该是叫“飞碟”吧。。
两个人一组,
可怜,
玩了很多次,
我和老公都输给他们,
玩完了,
老公给我看他的手,
吓到!!
伤口流血了,
刚才玩时,是我弄到的。。
心痛。。。。。
sek sek 会老公的手。。
过后,
又再去supermarket买东西进戏院。。
有缘,,
给我看到yoyo,
很多年没见了,
可是我还是记得你哦。。^^

看完戏之后,
走路去吃刨冰,
过马路,
刺激咯,
红绿灯坏了,
我们几个几乎乱冲,
因为下着雨,
刺激咯!!
到了炮兵哪里,
望出去,
天很晴朗,
我们到了就没下雨,
可是,
天不是在耍我们,
而是要给我们有个回忆哦^^
























































很开心的一天,
虽然昨天,和老公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可是今天,
还是过得很开心。。
老公,,我爱你。。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