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14th___♥

OuR 3years 4month ....

这个月的14号
老公约我叻,
sek do 了喔...
呵呵,
开心........
真dai sek...
那我就奉陪咯^^
朋友们都说我傻的,
明天考试了,
今天还去看戏。。。
可是没办法嘛。。。
14号wor.....
胜过一切的.....^^


看鬼片----童眼























老公约我看鬼戏喔,
也是第一次咯。。。
我可以说,,
我看了3部鬼戏,
这是最恐怖最刺激的一部。。
很好看,
差不多全程都是用手盖着看得,
还吓到在那边
 声音的效果做得很好,
才会弄到将刺激,
如果是看3D啊,
一定吓到尿都会biu出来。。。

考试考试,
我的target,,,
不要fail超过3科,,,
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