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JUN 2011

6月份感觉上都过得很充实耶....
转眼间,7月就到了,
面临SPM的日子剩下4个月,
可是还有很多科目都不行,
尤其是___Akaun ,, Sejarah,,,Add Math(没pass过)
在年中考,fail了3科,TT
可是我的成绩册里,写错分数了,记录了4科= =
这就是老师的办事效率。。。
现在我只是望我的SPM all pass,,
那就满足了。。。

6月份的节目
总共看了3套电影,

KongFu Panda 2.....(1/6)




















14/6
非常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就是我们认识4年啦,
买了几样东西送给老公,
1.在网上订的__韩版情侣装卫衣
买了蓝色的,因为我要的紫色那是没有货.=(
2.在2月是去sunway买了2粒可以种出来有字的
3.做了一本相册,里面都是我们这1年以来的照片。。。

由于电话的USB有问题,
所以upload不到照片啊!!!

今天的晚餐_____Pizza Huat...
突然想吃,就约好了老公今天要带我去吃哦。。。



20/6
Green Lantern



















这一天会去看电影呢,
是因为我的江先生想看,
这套戏还是他选的呢。。
而且今天20号是我们在一起的4年,<3
还有个原因是因为明天我们去考车,
要relax 下,hehe,,
还带我去Shusi King吃哦,
难得。。。。

21/6
我们都顺利过关了,
考车的心情还紧张过考试= =
License还没有拿到
老公已经驾车载我出去吃东西咯,
可是 是去 近近的啦^^


24/6
2+4=6
Qii 的生日,
plan了要去这里要去哪里的,
可是到最后只是去吃了个晚餐,
希望你不介意啦,
我相信你最开心的那一刻,
就是收礼物是,
因为里面的10样东西,
都是你最爱的海绵宝宝。。。
而且蛋糕和卡片都是海绵宝宝的哦,
记得啊,
盖一间屋子给他们住哦。。。=D
希望你愿望能够达成,哈哈


29/6




















为了陪老公看着电影,
没有去补习哦,
正式上映的第一天我们就跑去看了,
而且还是看3D的哦,
好像很多人都很想去看,
可是其实有点闷的,只是后面很紧张,
不懂是不是我没有看1,2 记得问题呢?
觉得并不是很好看咯。。。


我们可以很开心,
也可以很伤心,
这才是恋爱,对吧?
那天,收到你长长的信息,
没有想到你会写到那么长,
因为你电话有问题嘛,
里面的话,我希望是真的,
也希望你能做到哦。。。=D
谢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