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20 days

终于肯上来更新了啦,
最近 不知道 算 开心好,还是 不开心好呢??
不开心:
1.考试
2.跟你一直吵架,我一直发你脾气,你一直对我语气不好。。
开心:
1.原来考试也可以自行放假那么多天的。。
2.我终于向你说出我想讲的话了。。。
3.看到你的改变____说到做到了。。。

20号哦,感觉上9月过得很慢叻,
20天里面跟你所做过的东西。。。

1/9(四)
第一次跟你去Taman Ehsan 的 pasar malam,,
还看到我的舅母还有舅舅。。
还去拿我的 lens,,
因为星期五你带我出去,
所以拿了就可以带咯。。
可是没有出到,生气咯。。。

5/9(一)
一起去吃早餐
manjalara 哪里吃西餐 =)
然后就一起去你旧家拿信
因为要看NS的信有没有寄来,
信就没有找到,
纸就有一张,
是要去邮政局签收的,
就去jusco邮政局咯,
一叠厚厚的信封,
里面全部都是有关NS的东西,
可是要延迟,明年才去,
那明年你去3个月,我去3个月,
那我们不就是半年不用见了???
伤心。。。。TT

8/9(四)
突然间想去Desa Park,,
就载了老公和淑欣去,
我和你,他和她,
走走一下,
就去32F吃冰,














男生的都吃了一半。。。
回之前,就去帮老公妈妈打包烧鸡翼....

13/9(二)
这一天,老公突然说要带我出去,
可是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去哪里,
于是去回我们的老地方______炮兵
9.30才去,
我们说了要叫很多东西吃,
可是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3个人叫了3样,,,















16/9(五)
午餐_____A&W解决,
也是想了很久才决定,
突然觉得,
不会驾车时,
就在想,如果我会驾车几好 要去哪里都可以。。
现在会驾车了 ,却不知道要去哪里。。。= =
2.30去jusco打算看THE SMURF,
天不作美,下起雨来,搞到赛车,来不及去看了....TT
晚上我好人,^^
载老公打包东西吃,
还去卡4帮老公妈妈买东西...=)

18/9(日)
看电影THE SMURF,
FULL 了,
算吧,我跟这部电影没缘,
就看____辣死你妈


















看之前去医肚子














19/9(一)

















去Desa ParkCity看他们,
朋友有astro on demand,
所以就有VIP咯,
站最前面,可是是站旁片,
还拿到亲笔签名的照片呢。。。爽=D


在去之前,
跟老公吵架,
是我不好,对不起,
可是,
老公还特地去那里哄回我,
晚上还带我去看电影,
9.45---11.30



















谢谢老公,
对我酱好,
我没有不珍惜哦??赫赫,
看回去上面,
原来我们在9月还没拍到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