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云顶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很不开心。。
原来,
发生了一些事过后,
可以看清楚很多东西,
令我觉得,
现在的社会,
一定是很复杂,很复杂,

不开心的事已经过了,
希望那些事情都可以里我远远而去。。
现在,
来说下开心的事吧。。

昨天(23/7/10),
老公跟师团的人上云顶,
我就跟外婆车上去meet老公咯。。
可是,
我到了,
老公都还没有到,
还我一个人等了一个多钟,
不过没有关系,
只要见到老公就可以了。。
4.15分,
老公到了,
去theme park那里找他,
然后就进去运行剧场看世界舞狮赛。。
免费入场的。。
老公一直问我闷不闷,
其实不会啦,
我也很喜欢看的。。
看到6点这样,
要走去apartment那里放他们的行李和吃东西。。
哇,
那是真的冷到要死,
穿了2间冷衣,
好才有老公在。。
晚餐,
就在apartment那里的2楼餐厅叫食物吃,
我和老公一起吃



宫保鸡饭,





看到这样没有什么胃口,
吃下去还是谈谈无味的,
不过还是吃得饱。。

吃饱了,
有点累累,
很想睡啊,
就在老公的肩膀hap一下,
舒服。。

7.30这样,
又要走回去theme park那里。。
那时冷到抖,
我8.30要回了,
所以老公和2个朋友陪我走去highland。。
在resort外面拍了一些照片。。
再继续走。。

回家时,
很不舍得阿!!
因为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老公的那些朋友都很会讲笑话,
还有一个学校的印度人,
原来也是师团的,
他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还有,
第一次看人家在云顶会流汗流到整头湿湿,
可是他说不是汗来的哦,
是他的油哦。。
还有一幕是老公跪下来,
帮我拉冷衣的拉链,
有人就说老公要求婚==
在那边叫“嫁给他”
“鱼”阿。。
好才那时没有路人。。

不懂几时,
老公又在上云顶呢??
很想又会再有这一天。。

照片没有时间上传,
因为现在要去看新秀大赛咯。。
冠军会是谁呢?
我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