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炮兵

我们的班换位子了,
本来跟男生坐的,
过后班长说要换过,
我就说我要坐可以看到3楼那里的位置,
方便看到我老公经过^^..
最后,
换到跟千宁坐了。。
现在才发现,
我3年都做同样的位置。。

9/7/10
星期五没有去学校哦,
不想7早吧8早起来,
9点多拿了成绩又回家,
可是不去学校又拿不到哦,
所以今年我就没有那成绩册了,
也可以避免让老师见我家长。。
一整天在家闷到要发霉了。。

10/7/10
今天准备跟老公,淑欣,心怡去吃冰。。
怎知道我们要出的那个时间又下雨,
只好等雨停咯。。
8点这样才去,
心怡小姐放飞机。。
所以就我们3个去咯。。
首先,
叫了3种不同口味的棉花冰。。
再叫garlic bread吃,
一下子就吃完了,
有再叫多个奶茶大锅冰,
还有意大利面,
我们还无聊,
问了那个waiter,
问:service tax 是多少??
答:5%
问:我们会不会变去10%
答:做么呢?
问:因为我们叫了你很多次。。
==
九点半打给妈妈叫他来载,
他不载我叻!!
因为他说刚出来打包,
不想再出了。。
那我们又继续在那里吹水,
10.30才走。。
同时,
又叫多个西瓜棉花冰。。
没有帮食物拍到照,
因为食物一来时,
我们就动手了,
吃完了,
才想到,
“哎哟,没拍到照”。。

10.30走路回家,
第一次那么晚走路回叻,
怕怕,
而且下着绵绵细雨,
打算雨中漫步,
怎知道变成了“雨中快步”!!
晚上12点多都睡不着,
因该是太开心了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