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义工

HoHo...
今天做了件有意义的事情
就失去了Desa华校义卖会当义工。。
可是它不是我母校= =

 4点这样开始。。
我们是负责膳食的,
好彩没有派到一个人一个摊位哦,
思微还有一个不认识男的一档。。
我负责卖炸鸡
可是等了很久,
炸鸡都还没到叻..
那就算了,
和微一起卖炒面炒饭。。
炒面很香叻,
呵呵。。

好彩我的炸鸡没有来,
因为只是2样都做到很忙。。
很快地,
我们的东西就要卖完咯
突然,
有一大箱东西拿来给我们,
叫我们卖,
面包来得,
里面有椰丝和豆沙,
买了很久都没有人要买叻。。。
过后由2个1张票
换去5个1张牌哦,
够力!
可是还是很不容易,
才卖剩下几包的当儿,
又有一个uncle叫我们跟着他去,
拿多一样东西来卖。。


就是......
公子饼。。。
更难卖!
一盒大概有12块饼吧。。
1张票一盒
换去1张票牌2盒。。
超便宜!!
不久就卖完咯。。^^
突然觉得我们都很厉害。。
哈哈!
可是功劳不能归我。。
都是多得微,欣宜,还有........他的
fb 名是
Elaine..
不好意思,
不懂她叫什么名,
赫赫。。
因为都是他们拉客。。

收档咯。。
跟老公逛逛。。
8点多了,
原来我还没吃东西,
对着那么多食物将久了,
为什么我没有感觉到饿的??
不过,
一定要吃咯。。
不然会给人家骂的。。
然后去买otak-otak 吃,
我们2个第一次吃叻,
老公都觉得好吃,
只是辣了一点。。


9点就跟老公一起回咯。。
第一次晚上跟老公一起搭得士。。
回到家已经九点半咯。。
脚非常的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