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Dating

又是星期三咯,
我跟老公约会的日子^^...
这次换了,
没有跟老公的兄弟去看戏了,
换了跟我的姐妹。。
哈哈。。
可是只是秋容,美琪和fatty罢了,
因为千宁要下个星期跟她老公去看哦。。



好彩我和老公早一天去买票,
不然要排长龙了。。
我们看2.40分的,
2.37还在买着waffer,
再去买汽水,
进到去,
幸好,
只开始做了一点点。。
今天我们是看,,,,
 









全场都一直在笑,
老公说我们后面的人傻的,
笑到将,
不过我觉得还好啦,
好像没什么好看。。

看完了,
就去买淑欣的生日礼物,
希望你喜欢咯。。。
然后老公说买shusi给我吃,
还有买糖果给我明天去云顶吃哦。。


今年过到真快,
明天就是9月9日了,
我记得去年的今天,
很多人结婚哦,
因为是2009年9月9日。。

今年虽然只是9月9日罢了,
可是又陪不到老公,
明年开始
我们都要一起过9月9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