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

很好,
愚人节
没有被人家整 ,
只是看人家被人家整罢了 =D

心血来潮,
想要弄早餐给老公吃,
3年9个月以来的第3次,(没有记错的话)
我是个不称职的女朋友吧?TT
今天做的早餐,
老公不吃的,
只吃了一口罢了,

而老公今天就买了lolipop给我,
可是买了我不吃的口味________(orange)....

原来我们都还不了解对方的口味的,
以后要多多了解了解 =)


我的电话...................

在我上厕所时,
不小心把它给掉进水桶里面了TT
没有电话用TT


可怜的愚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