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3 X 2 = 6 (326)

24/3(星期四)
老公去考undang哦。。
我陪老公去,
在外面等老公,
一直在心默念着,“希望老公这次可以pass"
老公16分钟就出来了,
成绩比上次好很多,
可是还是不pass,
欠2题罢了叻,
气死了,
过后就去吃老公最爱的mc....

25/3(星期五)
今天跟老公早进校,
他说有东西给我哦=)
可是我等了很久,
就去找老公的书包,
原来老公骗我得。。TT
生气了....




过了一下子,
TiinG走去关灯,
Dolphin去开后门,
他们就开始唱生日歌了,
原来这是他们的阴谋....






上课时就收到了班上的男孩子送的礼物,





DOMO...= =
然后说放学去selayang mall 帮我庆祝生日...
由于临时说要去,
没有带到住够的钱,
就吃最经济的mc咯,
有些人要补习,
所以他们就早走。。
吃完了不懂要去那里,
走走下,
看到D.I.Y店,
就进去里面找镜子拍照,
真的是有镜子,
可是不够大哦,
就只是一部分的人拍咯。。
选了一些很可爱的东西给男孩子拍。。
3。++归家











然后就去老公家了,
那回我在学校收到的礼物之余,
l老公还弄了一些心思,
我一进到房间,
地上放了”happy birthday"




每一个心形都是老公剪出来的,
一共有320个,
还有6个,
在蛋糕上面,(黑色的)
还有字也是老公自己写的哦。。。






26/3
生日的这一天,
当然是跟老公一起拉,
1u,
走街,看戏,吃饭,
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去了旺角吃午餐,
还有大大杯奶茶喝,
刚刚好5个人,
所以是large的....
老公买了sticky给我,
说了不用买还买..
3.30
电影时间,
看18ppl 的戏_____猛男滚死队=)
很好笑的一部戏,
其实也有点闷,
学会了以后应该怎么抓奸
赫赫=D

要回之前,
去吃baskin robbin...
还有去big appledonuts 吃,
很饱了哦,
而且又很累了,
所以不必去吃晚餐咯,
这样的一天就过完了。。








感谢
在这里要感谢很多很多人,
谢谢你们帮我庆生,
再次给了我个难忘的生日。。。
尤其是_______



蓉蓉 
谢谢你亲手为我做了饼干
 









chien leng
谢谢你亲手做的cup cake,










傻婆,
我看了你写的东西,
也看到我哭了TT


蓉蓉 & chien leng
 
谢谢你们弄了一本日记给我,










从开学(3/1)
写到(24/3)















里面还附送了很多小照片。。。
我很喜欢。。。
还有班上好朋友的祝福语。。。


Mel Qii
虽然你的蛋糕做不成功
不过没关系,
我知道你的心意的。。。
今年第一份弄我哭的礼物_____就是你这本书











里面都写下了我们这5年来
发生过特别的事
先先看是很好笑的,
怎知道后面就看到我哭了TT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
还有我们的约定(明年的明年.........很多的明年)




终于到你了啦,XD

My Man (kalseng kwong)
 老公,
谢谢你所为我做的一切,
半夜2点想到了idea,
还在半夜做了experiment....
为了的就是那326张love ...
半夜睡不着,
又在那边剪,
一共剪了差不多7个钟,
做出来的成果,
只可以摆着那几分钟。。













看到这一幕,
我又哭了,
没错,
我就是爱哭。。。=)


在你房间的垃圾桶,
看到这些残渣,
就赶快拿起来,
我一定要留着,
这些并不是垃圾。。





老公,谢谢你,
我爱你哟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