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14th

今天,是我们的3年11个月。。。
还有一个月就4年啦,
不懂那天要怎么过,
只是想要个普通难忘的回忆。。。。

还记得去年 的 今天 是 星期五,
我去interview catwalk,
知道你很不喜欢,
可是我还是要,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的不听话。。。
我们约好去看电影,
你还带我去sushi king吃东西,
你自己不喜欢吃,
为了我,你还是愿意花钱,
让我吃我喜欢的,
老公,谢谢你,总是那么为我。。。

这个月的14,
虽然没有怎样过,
可是刚才,跟你说那戏还有2集就看完了,
没有戏看了,
你听了过后,
就说来拿pendrive,帮我进新的戏,
开心...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