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凌晨12.00,
老公信息给我,
说“520,一定要说,我爱你哦”之类的,
信息虽然简单,但却温暖了我的心。。♥




本来安排好了,今天要去看戏的,
可是没有适合的时间,因为有补习。。。

5月都还没看到戏叻
所以就去吃冰咯,超久没有去吃了。。


出门前拍的照片,,老公第一次拍到那么好看的照片哦,hehe...  

我跟老公的性格,
完全相反,
胃口也是一样,
可是都能在一起那么久了,
也许这是缘分?
也许你迁就的好,
所以我们才能走到今天。。。
老公,我爱你哟。。=3



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咯,,=D
这2个星期都在考试,
幸苦啊!!
今天考了数学,
真的是觉得,add math 和 math 真的是分别那么大???
add math只会做几题罢了,
math就不会做几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