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气~~

wan be a good girl??
how come i can??
but i will try it..

今天穿长袖去学校..
被"狗"抓..
还要站在旁边,等到七点半..
然后进bilik displin给cikgu lim ming ngam..
咳。。
过后又去给pn.Cheng ngam..
1节过去了。。
在我印象中。。
做莫我好像没有上第二节的??
上ICT就乖乖上课。。

下课后,
math..
死。。
功课又没有做。。
于是,
努力地抄。。
因为没有一次教过他功课。。
可是,
他一进班。。
看到一个男的在那里抄功课。。
她就在那里讲讲讲。。
气到我啊!!
把刚才所有功课斯掉了。。
有做没做都是要被骂。。

Add math 和 math我都不会做。。
还能怎样。。靠补习。。
如果是靠补习的话。。
那我们还要去学校做莫??
抄功课只是在敷衍她。。
不抄又被他骂。。
不做有每次说交名字给guru displin。。
难道真的是要像她所说的。拿去复印??

2 comments:

  1. 如果那个老师没有点名的不是叫pembantu点你交了咯~
    如果有点的话不是抄咯~
    题目shortcut
    答案shortcut
    如果他/她问做莫shortcut,
    '我头脑geng用shortcut不能啊?'
    lol!! x)

    ReplyDelete
  2. 如果可以的话,我早都用了这个方法咯。。
    那个老师很厉害的,你骗不到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