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Wan be A Good GirL

第一节上数学,,
大家都知道我数学老师的咯..
今天他又不懂法什么神经..
cheak功课。。
没有做又罚站..
我,,千宁..秋荣都中..
过后不久,,Cikgu Lingga经过我们班..
Pn.T又在那边跟老师多多..
真的是啊!!!!白痴!!!!
还我们要下去见他..

下课后,
ponteng了一节多..
有一段时间是陪Emily去Bilik Displin,,
因为肥猫说她pt...
可是他没有啊..
等了很久老师都没来..
我们就会班先咯..
过后又再去找..
本来是不关我事的,,
怎知道borang也是有我名,,
可是我们都不是pt,,
而是没有做功课和在班make noise n singing..==
又给他ngam了一节..
还叫我们答应他,,
不要在borang看到我们的名了。。
要be a good girl..
可是没有可能啊。。
所以只答应他会减少进borang。。
除了今天。。
因为今天,,我也中了2次borang..
可是不是因为pt..
而是因为没有做功课和练习。。
每次pt都很幸运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