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一星期的新年假期

昨天,
老公和他堂表妹来我家。。
就一起看“天才,冲冲冲”。。
哈哈。
真无聊。。
他们十一点回。。
我就继续看到十二点。。

很多人拜天公啊。。
所以今天没有去学校咯。。
如果有读书的话,
一定变熊猫了。。
一个小时多的烟花声,炮竹声响个不停。。
吵死了。。
好彩那时我还没入睡。。
外面应该是很美的,
可惜我没有走出去看,
因为不想一个人呆呆的走出去。。

明天就要开学咯。。
很想去学校的原因:好玩咯
不想去的原因:要早早起啊。。

在这一个星期里面,
很闷啊!!
初一,二,三都去亲戚家拜年。。
初四晚上叻,,就去老公家,呵呵。。
就一起玩牌,
玩了四天,
终于有一天给我赢到了一点点。。
今年,,
是第一年收到老公妈妈的红包哦。。

下个星期日,
元宵节。。
所以下星期一不懂要不要去学校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