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开学

开学了一个星期,
去了3天,
一直咳嗽,咳嗽。。
emily,,
我好像传染到给你了叻,
不好意思。。
面对成绩,
很糟糕,
不知道拿成绩册时,
妈妈会有什么反应,
而且还要见家长,,
虽然一切已经雨过天晴了。。

星期三23/6
今天没去上学,
跟老公去看戏,
karate kid。。
临时加了三只小猪,
老公的朋友。。
跟他们出真的是会笑到肚子痛。。

星期四24/6
大日子,
我的Honey琪的寿辰,
弄了爱心面包给他,









我第一次弄得,
希望你会喜欢。。
当然不是只有一片啦,
我弄了4片。。
补完习后,
就跟老公去买蛋糕,












回家准备,
琪也来我家先,
弄到他没有什么惊喜了,
因为蛋糕,礼物,卡,
全部都在我家。。
我们去滚一滚shabu-shabu庆祝,
吃自助火锅,
可是感觉好像在shusi king 吃寿司这样,
因为那里是旋转式的。。
我们10个人坐一排,
分到很开,
所以也没什么谈到天,
哪里也没什么东西吃,
不好的,
以后不要去那里吃了。。


我家附近开了一间Dream shubu-shubu,
不知道我们几时去那里是吃呢??
可是每次经过都好像很少人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