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刚去吃炮兵回来,
2个月多没去了,
我的傻佬一直吵要去,
都没有去到,
今天终于去了啦。。。
Ah Kwong family去。。
呵呵,
shuzen说故事。。

假期好无聊,
妈妈说不给我去哪里哪里,
我知道他是说下而已,
不过我没有将厚脸皮,
要求她载我去。。。
要是会驾车的话,
那有多好。。
时间快点加速
快点到我生日,
这样就可以自己驾车了,
要去哪里就哪里,
不用烦那么多。。。。
到了会驾车,
时间就要放慢速度
因为我不想SPM的到来。。
如果一切都可以控制,
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