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A different 14th.....

通常滴14號
不是在家就是看電影
可是這個月的卻不一樣哦。。。
跟老公去GENTING....
剛好他們book到得的房是14號,
而且今天,
也剛好是我跟老公的3年半。。
有點失望的是,
不能在那里過夜。。。

4點多我才到,
不打算去玩outdoor,
因為老公不敢玩的。。赫赫。。
陪shuzen和老公的朋友去玩蜘蛛俠
順便在外面坐下,,吹下風和拍照。。
老公叫我搜他的身,
結果,給我找到一樣東西出來。。
他說,每次去云頂,
都要有樣手信送給我。。^^













過后,
我們就去snow house....
6ppl...

















要等到6.30才可以進。。
經過蠟店,
我們就弄了一個蠟手。。。

手牽手<3














在snow house里面,















腳印...













時間不多了,
回去hotel,,
沖涼,吃杯面。。。
然后就去highland外面照照...
云頂的圣誕樹,
都是用朔料瓶來完成的哦。。
很環保。。。



9.30,,
要回家了。。TT
回家途中,

聽著電台播的歌,
(愛與誠,背叛,最幸福的事,錯的人,小酒窩,愛上你)
聽的當時,
想了很多東西,
眼淚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不知道做莫,
今天沒有什么開心,
我還是喜歡7月23號那一天的云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