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Shopping Day♥

很久都没有试过出街without 老公。。
真的是有点不习惯哦,
没有人帮我拿电话,
没有人帮我收火车票,
没有人帮我拿东西。。。
我,文惠,秋容要去pavilian拍照,
就顺便去金河买衣服。。
大收获啊,
3件衣服,1件牛仔裙,
我要买很久了,
今天终于买到了。。。
我们3个又买了同提款的衣叻,
很喜欢那件衣。。。

去pavilian照照咯。。。
文惠最自恋了,
拍了最多就是他。。






纯粹是风景,
等下才上传到FB去。。。
明年圣诞节要跟老公去了,
希望明年的会更美。。赫赫。。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呢??

这次搭火车都很幸运
monorail以上到就有位子坐
KTM 刚刚好赶得及上车
不会很多人,不用变汉堡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