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18/3

14/3
白色情人节,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3年9个月。。
去吃个早餐,
然后跟老公去看戏,
去到哪里,
好像没有什么戏看,
就没有看了。。
我要看“猛男滚死队”,


15/3
老公哥哥本来说今天一起去bukit tinggi法国村
过后又没去到,
改去明天去。。。

16/3
就是今天了,
下午3点,
就去准备咯,
4点出发,
时间刚刚好。。。

在半途中,
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就问老公,

去 Bukit Tinggi 走云顶那条路的嘛,
为什么现在走这条路的??

蛤?你不懂没有去了啊?

我哪里懂哦?你有没有跟我讲。。
那现在去哪里??

我们没有去过的地方———绿野仙中,

真的是给老公气死了,
换了地方没有告诉我。。
在那里,
除了走街,
是没有什么好玩的,
就去那里的动物园。。。




傻佬在喂兔子吃萝卜...













                       


那猴子有红色肿肿的屁股。。 =D



























为什么一只那么肥,
另一只却那么瘦的??




 1993 年,老公出生的年份 =)


















































一下子就7.00了,
不怪得我肚子在饿了,
去吃了chicken roaster,,,
tax有够贵!

8.00就去看那水舞蹈,
那个人说看10分钟,
可是只有7分钟将,


















在那里买了一罐东西,












有很多可爱的图案,
我选了snoopy的,呵呵。。
猜猜看里面是什么来的??



















  答案揭晓,
里面是软糖
而且还是粘牙齿的。。=(














在动物园里面,
不是看动物的,
而是喂饱蚊子
回家算算,
一共被咬了23粒,
真不敢相信,
还痒到我晚上睡不着觉。。=(



待续___________TS



1 comment:

  1. u & kal seng de 2nd pic hen leng!!!!
    love it so much xD
    PROFILE PICTURE TOGETHER PLZ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