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4/3/2011

刚睡醒来了,
心很怕的感觉,
发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不会实现的哦??
应该是没可能拉!
最好也不是在暗示着什么!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开始很爱你了,
很爱黏着你,
做什么事情也不想少了你,
想要 走街,看电影,买东西,
第一时间就是想到你陪我。。
已经开始依赖你了,

如果有一天你说不要我了,
我会怎样?

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
会怎样?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就在这个时候,
你开始变了。。

没以前那么体贴,
不过没关系,
因为你还是对我体贴=)

讲话没那么认真了,
骗我!
弄到我不知该信不信你。。

变得gu gu wak wak了哦,
讲话有时令到我 不知要笑好  还是 气好。。

脾气也开始变得不好了,
幸好,我会tam回你,
虽然不是很会tam,
可是你也很大量,原谅我。。

会大大声对我说话了,
会脸臭臭对着我了,

可是我知道的是,
你的心,
一定不会变得,
对吗????

其实你变到将,
也不是一件坏事哦,
因为我不想你 什么都迁就完我,
什么都听我的,
只有我发脾气,
只有你tam回我,

偶尔下,
你对下我发脾气 也不错嘛,
可是不好气太久哦,
因为我会怕怕的。。。

最近都很爱在你面前哭,
还记得那天,
你写在纸的东西,
弄到我哭了,
我现在就回答你:
我觉得我会,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种勇气,
也不知道自己放得下没。。。
也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机会。。。

最后,最后,
警告你,
不准再说那么遥远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