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

又给Puan Cheang抓去bilik displin。。
跟以前不同的是,
这次要见家长。。
原因是裙子太短,而且有穿长袖。。
又很多次了,去年到现在。。
一直犹豫着,要打给妈妈还是舅母。。
可是2个人的电话还是没人接。。
就在bilik displin傻等了3节。。
怎样跟老师说,
她都不给我走。
一定要等到家长来为止。。
“显”到发霉了,又很鱼。。
很多人经过又看。。
第3节趁着梅老师在里面,
就快点跑出来,
去ICT上课。。

下课过后,
add math啊!!!
还没有抄功课,
所以下课时在班抄。。
pengawas上来赶了。。
没有人要理他,
他就去叫多一个上来赶。。
最终我们还是全部下去了。。

上课不久,
pn.cheang来了,
还以为他叫回我下去等的。。
怎知道还多了几位kaki陪我下去。。
到底是什么事呢??
原来是因为下课在班,
被抄了名。。
又下去给他骂骂骂。。
第一次看到老实讲凶。。
吓了一跳。。
还问我做么走掉。。
还好,不会骂很久。。
下一次真的不能被抓了,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要认真了,不要再玩了,不要再给麻烦自己和老师了。。
尤其是不要给麻烦妈妈。。

今天下午睡了正3粒钟,
本来要去买书的,
都去不成了,
所以晚上补完习后跟老公去。。
3月8号原来是将的日子,
亏老公想到将有意义的东西。。
哈哈,
开心到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