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庆生。。


昨天,
星期日,
跟朋友去美子火锅店庆生。

难忘的那一刻。。
美琪拿着一束花出来。。
是老公送给我的。。
感动到,,哭了。。
而且那间店播着生日歌。。

难忘。。
我们拿着电话,
介绍每一位食神。。
第一位:宁姐(千宁)
第二位:叮当老婆(愉宁)
第三位:waiwai 给老公(铭恒)
第四位:蜡笔小新的wou wou(秋容)
第五位:波神(文慧)
第六位:黑玫瑰(美琪)
改去-香菇头。。
第七位:刚钓到的鱼(我)
第八位:渔夫(老公)
第九位:hon哥(丘翰)
第十位:hak神(子轩)

难忘的:
去到care4停车场,
那人家的手推车装我的花,蛋糕和
大家送我的板?生日卡?
应该叫什么呢??









我会把这两样东西放在,
我每天早上醒来,
我每天晚上临睡前,
都会看到的地方。。
谢谢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