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My birthday....

3/26本人生日。。
都几难忘下的。。
谢谢所有所有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还有在学校唱生日歌给我的人,
唱了四次,
几malu下。。
怎样都好,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最特别的礼物,
Emily的人,
他用ribbon绑在头上,叫我去拆。
还用买老师的电话拍照噢。
还有,
谢谢4cemerlang的祝词。。


第一天的庆祝:
就在3月16号星期二补习的时间。。
虽然是早了点,
不过也没关系啊。。
也有些惊喜。。




文慧买的蛋糕。。
谢谢你哦。。。





今天就把大部分的时间都交给老公。。
哈哈。。
放学后,
就去老公家。。
看哆啦A梦。。
哈哈。。
几炸到下。。
当我上厕所时,
一出来,
老公在旁边拿着几只蜡烛。。
望一望桌子,
有个蛋糕在那里了。。
真的是没有想到。。
感动。。
而却还有love在里面的。。















老公在专心地点着蛋糕。。^^



还唱了生日歌。。^^
可是还没尝试到那蛋糕,

因为那时赶着去看戏了。。

买了5.30的票。。(月光宝盒)
在还有一个钟的时间,
去买下东西,
怎知道看到,,,
秋容和她妈妈。。
真是巧。。
看完戏后,
就去tempayaki吃东东。。
本来要去吃刨冰的,
可是很饱啊。。
吃不下了。。

刚开了电脑,
很多人在fb留言。。
谢谢你们哦。。
我会记得这天的。。。

最后最后,
谢谢我的宝贝老公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陪我。
很...很...很开心哦,

能跟老公一起度过今天。
宝贝老公,我爱你哦。。MuaCkzzzz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