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time square

刚跟老公去t.s.回来,,,
跟老公的五个朋友去,
全部男的,
不过还好到最后,
淑欣过来跟我们一起。。

本来他们要去Roller的,
可是太多人了,
没有鞋子,
最后选择了去打bowling...
本来老公的分数遥遥领先的,,
怎知道最后一盘被“豆记”追上了。。

过后,
我,跟老公,还有淑欣就去买衣服。。
我买了三件T-shirt。。
本来是自己给钱的,
可是老公又要帮我给,
那就算了吧。。
谢谢老公哦。。

买完了,
就去meet他们。。
就说要去吃sushi king吃。。
又吃,
我只是想喝Green tea罢了,
可是最后还是吃了很多下。。
8个人共吃了一百多块。。

五点了,
走下走下,
去回bukit bintang搭车回。。
已经六点了。。
还好,
不会很多人,,
不用逼来逼去。。
本来答应了妈妈四点多回的,
怎知道七点半才回到。。

虽然跟老公朋友出,
一直听到很多废的东西,
不过都是很好笑下的。。
可是多人出的坏处是,
做什么东西,要去哪里,
都要在那里讨论很久,很久。。
每次都站在路中间谈。。

差点忘了,
还有一件
很好笑的事,
不过很鱼很鱼,,
可是鱼的不是我啦,
是老公。。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