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3年咯。。

我期待今天很久咯,
昨晚,
我紧张到1点多才睡,
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
8点就醒了,
可是我还睡回去,
到9.15分起床,
就开始准备咯。。

10.30酱就去火车站,
本来要看戏的,
karate满座了,
就没看了。。
我和老公就去马桶餐厅吃,
为了制造机会给XXX和XXX。。
走下街,
就meet sumyee他们拍大头贴,
在那里逗留好久下,
最后就到我和老公拍咯。。











之前想了很多pose的,
怎知道拍时,
全部都忘了。。

然后就回去TS,
走走咯,
去body grove买了钱包,









老公一个,
我一个。。
答应了老公要卖给他的哦,
可是好像不是我给钱哦。。
走了很久,
脚很累啊!!
刚好他们在欢喜地吃东西,
GOOD!!!
我和老公可以去哪里坐下了。。
我们这些sek do的,
休息够了,
当然有几快siam几快咯,
就去看看情侣衣,
老公说他很认真地,
今天一定要买到,
就真的买到了一套。。









我也蛮喜欢的,
不舍得穿咯,
等啦,
有意义的日子才穿^^..

5点就回咯,
早叻??
之前我们说吃埋晚餐的,
可是现在没有了,
而且我也不能到酱晚咯。。
回到fajar哪里,
陪XXX等车的当时,
sumyee帮我和老公拍了张照片,












她说有点像“u jump,i jump”喔==
不过我很喜欢这照片啦,
谢谢你帮我们拍哦^^...

最重要的任务来啦!!
帮我的东西拍照,
过后要快快准备送老公的东西,
9.30一定要送到给老公!!
因为要回顾一下3年前的这个时候,
可是我们提早了。。
这就是我送给老公的,
希望老公会喜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