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第一个星期

放假了一个星期,
只能用“充实”来形容。。
7/6(星期一)
离开家,
离开老公,
去kajang新纪元学院,
参加学校华文学会主办的《预备,起跑》生活营。。
在那里玩的很开心,
可惜没有老公。。
9/6(星期三)
回家咯,
超想念老公,
就去陪老公,
就将过了几小时。。
10/6(星期四)
跟家人上云顶,
一直去购物走街吃东西。。
超累得,
走到鞋子也烂埋,
幸好,
妹妹带多一双鞋。。
11/6(星期五)
原本一点多可以下山了的,
他们大人还玩不够,
叫我们去唱2小时k,,
可是,
k房满了。。
我,妹妹,表妹就去走走咯。。
去1st word走。。
不知不觉,
3点了,
打电话给妈妈,
我们都要快点回家啊!!
因为很累。。
4点多回到家,
头很晕哦。。
可是还坚持7点要补习,
为了要见我的老公。。
12/6(星期六
早上做家务,
下午去jusco买东西,
4点多和秋容做蛋糕,
约好了要今天的。。
第一个蛋糕,
失败,
发不起来。。
做第二次蛋糕,
救星,我的舅母来了。。
可是还不是算很成功。。
因为recepi的问题,
那本书不好。。
就将,
过了整天。。

还有2天就到14号咯。。
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咯。。
我和老公的感情,
就要迈进3年咯,
很开心,,
去了生活营,
还以为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因为老公很不赞成我去,
可是,
却没有影响到,
还变好了哦。。
这件事是最值得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