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预备,起跑》生活营










3天2夜,
很累叻,
之前去的那2年都没那么累!!
会到来很开心,
因为可以见我老公了^^

7/6(第一天)
很开心啊!!
我跟我的honey琪同房!!
而且5个人一间房,
有一个不认识罢了,
其他的都认识。。
而且宿舍很大,
不好的事,
没有冷气啊!
热死!
组别叻,
我就跟到文惠和佩仪,
几好。。
第一天过到很慢咯,
而且也是最累的一天。。
晚上回到,
竟然睡不着,
跟honey谈天,
谈到蛮久下,
不知道几点,
因为没的戴手表,
也没有电话用。。

8/6(第二天)
七早八早就要起来了,
下去做早操,
还有,,
教我们跳“起床歌”,,
下午有个讲座《说,好的幸福》
学习如何与2性沟通,
看那题目,
很吸引下,
怎知道,
闷咯。。
最后给了个心理测验我们,
题目是英文的叻,
很难明白咯。。
是测试你的性是怎样的。。
我的结果测出来是,
lessbian!!!
没有可能啦!!
我那么爱我的老公!!^^
晚上8点钟,
我们的文艺晚会开始,
就是要抽到那个电视剧,
就要想怎样演出来,
主要就是要搞笑的。
第一天已经开始排练了的,
可是唯有我们的组,
是最得空的,
因为想不到要演什么,
我们抽到的是《宫心计》,
要上台演了,
我们都还没想到要怎么ending。。
所以就随便演了。。
其他组真的很好咯,
也很好笑,
那是真的是笑爆肚子,
尤其是工委们临场演我们6组加起来的戏,
他们真的是非常厉害,
临场反应很快!!
都最后一天了嘛,
就要千宁过来跟我们睡,
怎知道,
我们的房间,
越挤越多人,
12个人一起趴在tilam
形成上一个圆圈。。
一起谈人家睡觉时的怪癖。。
谈到没有的谈了,
就谈到我们的爱情故事怎样开始,
因为我们那里12个,7个都是拍拖的哦。。
全部人都好像很有兴趣听这些,
就一直谈咯。。
突然敲门声,
就赶快静下来,
因为他们来检查房间了,
我们不能被他们发现,
怎知道最后,
敲到超大声,
睡了的都会被他们吓醒!!
就全部扮睡觉,
其中一个人去开门,
他们看到了,
吓到,为什么那么多人。。
最后全部回房了。。
就睡觉咯。。

9/6(最后一天)
睡到蒙蒙查查,
听见他们全部叫我们醒,
还说不用刷牙换衣,
直接下去,
傻的都不会这样做啦,
一睡醒,
自然的就会去刷牙,
他就就在那里一直催,
重点是,,那时天还没亮叻!!
仿佛像6点。。
吓到去,
工委就说,
“好来,现在我们来玩一个游戏”
炸到!!
将早起来,
灵魂都还没回完来。。
所谓的游戏就是station game。。
幸苦,跑来跑去。。
最惨的一关就是,
输了要喝盐水,
变态!!
4分之1的水,
放正小汤匙的盐,
咸死了,
而且输一次就要就喝完一杯,
我们输了4次!!
而且我们还空肚子得叻。。
有些人肚子痛,
有些呕,
我就想呕,肚子一直较。。
过后还是顺利了。。
11点多拿回电话咯。。
开心。。
拍了照片。。
upload 了在面子书。。
还有些是全部营员和组员的照片。。
不知道他们几时才给我们cd叻。。
期待!!
我们的uber组,
拿了第4名。。
1,2,3名有钱拿的哦。。
我们的分数跟第3名的只欠那1分,
可惜。。。
2点多回到家。。
车离开学校时,
场面很好看,
全部粉红色的。。
就忍不下手拍下这场面,
虽然车已走了很远,
可是拍到算可以吧。。



















现在咳嗽了,
可能因为第二天晚上玩辩论时被pu到水,
感到咯,
而且,活动是在那礼堂的冷气很冷,
又没有冷衣,
所以咯。。。。
虽然这次的营很累,
不过还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